滚动
财经>财经要闻

阅读:这是每日邮报对Gawker媒体的诽谤诉讼,以供前撰稿人曝光

2019-08-08

阅读:这是每日邮报对Gawker媒体的诽谤诉讼,以供前撰稿人曝光

Daily Mail
2013年10月4日,伦敦英国报纸“每日邮报”和“邮件周日”的办公室位于Northcliffe House一侧的时钟的一般视图。 照片:(摄影:Dan Kitwood / Getty Images)

英国报纸“每日邮报”星期四在纽约州最高法院对诽谤诉讼中的同事小报Gawker Media提起诉讼,声称今年早些时候由一名前Mail Online自由职业者发布的Gawker帖子是“虚假和诽谤”,并打算“贬低”邮件并损害其声誉。“

Gawker是该作品的作者,詹姆斯·金的共同被告,他撰写了3月4日的帖子,题为“ 。

每日邮报的母公司Mail Media不仅否认King的内容,该网站称该网站经常鼓励和耸人听闻剽窃和耸人听闻,它声称Mail的编辑实际上抓住了King抄袭。

此外,邮件反对国王的角色:投诉导致他“被交警相关罪行的警察逮捕和拘留,”他的迟到,甚至深入他的个人Facebook帐户,他抱怨他的在邮件工作,完成投诉中嵌入的屏幕截图。

在投诉中发表的一篇Facebook帖子侧重于国王被解雇的“幻想”,并“将[编辑]踢到坚果并回家。”

“被告国王短暂地作为邮件的自由独立承包商工作,表现不佳,”一节说。

尽管如此,该投诉还是指出,邮件在2013年夏天为King提供了一份工作。他拒绝了他们的意见:“邮件为被告王提供了一个邮件员工的职位,但被告王拒绝了这一提议。”

Daily Mail 2005年11月2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05年外国新闻协会媒体奖颁发的“每日邮报憎恨”徽章。 照片:(摄影:Scott Barbour / Getty Images)

该诉讼首先由华盛顿邮报的Erik Wemple报道,投诉指出,King去年接近发表这篇文章。 在联系邮件征求意见后,Wemple将其拒之门外。 “Erik Wemple博客拒绝在这里或其他任何地方扩展此事,”Wemple在他的帖子中写道。

正如韦普尔所指出的那样,尽管诉讼中存在争议,但邮件仍然以薄弱的,耸人听闻的,有时甚至是虚假的报道而闻名。 作为其在其他媒体公司中受到尊重的标志,“纽约时报”最近书评中附上 ,该书使用了邮件报道的未经证实的谣言。

“虽然我们并不感到惊讶的是,每日邮报不喜欢詹姆斯·金不得不说他在那里工作的时间,但这种毫无根据的抱怨甚至没有试图驳斥作者关于他作为一个经历的绝大多数详细轶事。 “每日邮报”撰稿人,“Gawker在向国际商业时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阅读以下完整投诉:

by


载入中...

责任编辑:阴凑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