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
财经>财经要闻

梅拉尼亚特朗普起诉每日邮报,博主以1.5亿美元的陪同索赔

2019-08-17

梅拉尼亚特朗普起诉每日邮报,博主以1.5亿美元的陪同索赔

melania trump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特朗普于2016年3月10日在迈阿密大学与媒体对话。 图片:Joe Skipper /路透社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特朗普已经对英国报纸“每日邮报”和一位美国博主提起诉讼,指控她在1990年代是一名护送人员。 上个月,查尔斯·J·哈德(Charles J. Harder) - 负责赢得Hulk Hogan 1.4亿美元以及关闭Gawker网站的人 - 表示已对新闻媒体采取法律行动。

据“每日邮报”报道,梅拉尼亚可能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或晚期在纽约 。 Blogger Webster Tarpley写道,她担心她的过去会变成公众。

梅拉尼亚的律师哈德说,这些说法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哈德说:“这些被告对特朗普夫人做了几次陈述,这些陈述是100%错误的,并且极大地损害了她的个人和职业声誉。” “被告的行为如此严重,恶毒且对特朗普夫人有害,她的损失估计为1.5亿美元。”

根据法庭文件,“每日邮报”还引用斯洛文尼亚杂志Suzy发表的声明称,这位46岁的模特经纪公司在她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也在担任护送机构。 文章还引用了斯洛文尼亚记者Bojan Pozar的话,他声称Melania于1995年在纽约拍摄裸照,并声称她当年曾与唐纳德特朗普会面。

7月下旬,“纽约邮报”在她的模特时期以“Menage a Trump”为标题播放了梅拉尼亚的头版裸照。以类似的方式,鲁珀特默多克旗下的小报以另一个标题播放另一张头版裸照。奥格尔办公室。“

这两张照片都是在1995年Melania Trump拍摄的时候拍摄的。这些照片是由摄影师JarlAléAlexandrede Basseville拍摄的,并于1996年在现已解散的法国杂志Max中出版。

梅拉尼亚出生于斯洛文尼亚,并于20世纪90年代移居美国担任模特,于2005年与唐纳德特朗普结婚。

与此同时,博客Tarpley声称Melania“据说因为害怕富有的客户从她高端护送时期的淫秽披露而着迷”并且遭受了“全面的精神崩溃”。

据说Tarpley已于8月22日删除了博客文章并发表道歉和撤回。 “每日邮报”后来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名为“Melania Trump:撤回”的撤稿。


载入中...

责任编辑:戈复